羚锐制药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单

2021年04月08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公布了系列OTC生产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排名。羚锐制药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第25名,公司独家产品通络祛痛膏名列“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统计排名(中成药)”骨伤科类第3名,壮骨麝香止痛膏、伤湿止痛膏、关节止痛膏、麝香壮骨膏均名列骨伤科类产品榜前20名,羚锐也是该品类上榜产品最多的品牌;此外,舒腹贴膏还名列消化类产品榜第18名。

该榜单由中国非处方药协会调研、统计并发布,依据的是2019年全年企业以含税出厂价为准计算的非处方药销售额,以客观、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旨在向全行业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经营理念,为医药企业及消费者提供权威参考。

该公司主打产品通络祛痛膏为治疗骨质增生和颈椎病的外用贴膏剂药品,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凭借其良好的口碑,深受“低头族”和骨性关节病患者的信赖,先后被业内专家评为“最受欢迎风湿骨科用药”“骨伤科类中成药十强品牌”。

多年来, 羚锐制药秉承“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企业理念,深耕骨科外用药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此次羚锐制药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多项产品名列骨伤科类产品榜,既是羚锐制药实力的体现,也是社会各界对羚锐制药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未来,羚锐制药将始终恪守“有关爱,没疼痛”的品牌理念,不断通过工艺研发、智能制造、服务升级,持续用高质量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贡献力量。(涂文娟 石磊)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