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争当“马路局长” 做好“城市管家”

2021年04月09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理念,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实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情于民,全面推动中牟县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城市留得住人、人在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4月7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带领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一行16人,骑行单车边走边巡,先后到城区青年路、中兴路、拥军路、建安路、解放路等路段及点位进行巡查,对发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执法、市政、环卫、园林等问题进行现场问询交办、限期整改。

张小马提出,本次活动是对日常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检验,也是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的导向,要同具体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八个一线工作法”,用脚板丈量短板,以板补齐短板,直击群众关注、社会聚焦的城市管理“热点、痛点、难点”,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盼群众所盼,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向更高质量发展。

单车巡路是城市管理人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新路径,要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充分发扬城管人“2021奉献年”的主基调,切实担起使命、做好奉献,办好实事、当好管家,真真正正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办一批好事,让活动开展的更有意义、更富有内涵。

要在全县树牢城市管理这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在城市管理系统的引领作用,在全局大兴学党史、办实事之风,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掀起人人争当“城市管家”、人人争当“马路局长”的热潮,让党旗在城市管理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城市管理闪闪发光。通过学党史亮身份,办实事讲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高伟 马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