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

2021年04月09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一季度,农行平顶山分行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监管口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4.0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4.33%;法人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936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5.92%,受到省分行贺信表彰。

该行创新推出了普惠金融“三大模式”,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创新数字普惠服务模式,形成了以“小微e贷”、“个人e贷”、“惠农e贷”和“产业e贷”四大线上产品为依托的纯信用、抵质押、供应链等多种线上业务模式,打造了“农银e贷”统一品牌。创新精准扶贫合作模式,在龙头企业带贫模式上创新开展脱贫攻坚业务,强化银政企户四方合作,有力地发挥了农业银行金融扶贫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创新线下特色服务模式,整合优质信贷产品与各项疫情防控支持政策,推出“复工贷”产品组合,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贷支持;并联合河南省科技厅,创新推出“科技贷”产品,助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该行成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充分运用数字化转型成果,及时转换金融服务策略、方式和形式,统筹线下扩户线上增量相结合,瞄准重点客群,聚焦优质客户,实施精准营销,每日微信实时监测,每周逐行实地督导,每半月编发《动态》全辖通报,不断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该行在荣获省农行“2020年度普惠金融先进分行”、“普惠金融优秀团队”等称号的基础上,2021年普惠金融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