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教育成果党员集中培训

2021年04月09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汝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员集中培训,全面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全行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汝州市委党校马之巍老师作题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主题教育讲座。他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结合百年党史故事,从为什么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救国救民的各种尝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初心和使命的理论来源、初心和使命的提出与实践等方面,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地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生动阐释,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专题教育培训,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多个角度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坚定了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的职责和担当,努力为群众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以信贷结构调整转型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