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9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阳县审计局在召开动员部署会的基础上,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博物馆、县农民画展示传承馆进行参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的奋斗历史,观看红色图片,瞻仰英雄事迹,激发审计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大家把学舞阳党史与学国家党史结合起来、把学党史与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结合起来。

学习和宣传相结合,倡导移风易俗。根据清明节习俗,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倡导干部职工文明祭祀新风,并利用电子屏显示、宣传栏张贴、微信群转发、派发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倡导文明简约、绿色低碳的祭扫新风尚,争做“文明过清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祖扫墓缅怀先烈的日子,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照亮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通过组织全体人员网上献花、留言等寄托哀思方式,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幸福生活。

据悉,通过一系列活动,激发审计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全局上下凝神聚力,务实重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马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