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阳光中招 从体育考试开始

2021年04月0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克勤 范斌)4月9日上午,漯河市中招体育考试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始,拉开了2021年阳光中招考试的序幕。

公开。考试时间、考试程序、免考、缓考学生资格经学校审核后,名单在校内公示,接受学生、家长监督。

公正。考试全部使用智能型测试仪器,每台考试仪器全程录像,每个项目考完当场打印成绩,每个考试单元结束后,考试数据一式两份,成绩由市教育局和纪检监察部门分别保存。

公平。市区中招体育考试的监考人员全部从外地市聘请,实行全封闭管理,统一食宿、统一乘车、统一行动,由市教育局、纪检监察人员共同监督管理,公平对待每一名考生。

据悉,此次中招体育考试满分70分,其中篮球运球或足球运球20分,800/1000米跑20分,立定跳远15分,跳绳15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