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千秋煤矿:督查铸“利剑” 整改促提升

2021年04月09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千秋煤矿对照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开展自查三项要求,结合本矿实际仔细查找问题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正气清风”行动走深走实,以精准监督的高质量助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企业发展高质量,为建设新义煤奠定基础、提供坚实保障。

宣传发动强信心。该矿围绕纠正治理“六种不正之风”,结合本矿实际制定“正气清风”行动方案,利用班子会、调度会、职工学习会层层宣传发动,让全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六种不正之风”现象存在的危害,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影响,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学习讨论扬正气。该矿聚焦治理“六种不正之风”,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讨论,让干部职工在讨论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抵制“六种不正之风”的思想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真正把清风正气树起来,扬清风正气,聚发展合力。以思想上的提高带动行动上的规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长远发展。

自查整改促提升。该矿纪委监察科针对系统科室监督不严不细,基层单位工作棚架、推诿扯皮、落实不到位等现象,由纪委监察科开展专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通报。督促相关职能科室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人,逐项销号处理,驰而不息纠治“六种不正之风”。在全矿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使监督体系更加完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为建设新义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宋健  王光辉 檀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