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忆苦思甜感党恩 激浊扬清铸法魂

2021年04月09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赵倩)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继承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作风,增强干警对党史的理解和体会,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采取忆苦思甜的方法,激励广大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继续保持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精神。

4月8日中午,该院餐厅为300余名干警和工作人员准备了窝窝头、萝卜菜、红薯、芝麻叶面条等食物,干警们自觉排队有序盛取饭菜。拿到食物后,干警们一边细细品尝,一边重温革命先烈的廉洁思想和清廉风范。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崇高的道德情操和廉洁风范为自己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廉洁作风,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为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随后,该院将通过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其落地生根、步步深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