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迎春官渡河 颂歌献给共产党”主题大型合唱展演唱响光山县

2021年04月0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黄晓婉 向宣垣)“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奏响时代的华章。4月8日,在明媚的春光中,光山县“百花迎春官渡河 颂歌献给共产党”主题大型合唱展演活动在光山县官渡河畔的“官渡新八景”同步唱响。

来自该县县直机关单位及各乡镇、街区24支合唱团成员手举五星红旗,精神抖擞,《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首首红歌悠扬婉转,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唱出了老区人民同力迈步小康的豪迈。

“很激动,大家唱的都很用心、卖力,既为党领导下的祖国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又为光山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而骄傲!”该县晏河乡合唱团成员倪先生在采访中说。

此次合唱展演以该县标志性风景区——官渡河风景区等地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向外界展示了该县生态文明治理取得的卓越成效。

近年来,该县紧抓淮河生态经济带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实施官渡河综合治理,开启"拥河发展"新篇章,通过治理一条河,改变一座城,把"百里长廊、百里水乡"打造成光山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带、乡村振兴建设示范带、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带。如今,官渡河已经成为置业休闲、娱乐观光的热门选择,成为了该县人民的幸福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该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超前谋划、超前启动、超前准备,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深入挖掘丰富的红色资源,用红色歌曲、红色故事、红色精神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