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启行走的课堂 与动物王国奇幻相遇

2021年04月10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二年级全体师生背起行囊,快乐出发,踏上研学之旅,开启了“善和城东学子,行走的课堂”研学旅行活动。

一路的兴高采烈,一路的欢歌笑语,同学们乘坐着大巴前往目的地。这一路似乎太漫长,孩子们压抑不住内心的期盼和激动,不时地张望车窗外,各班级教官用热情洋溢地介绍和童心向党的红歌,使大家对研学之旅倍加期待……

同学们走进神奇的动物王国,乘坐水陆两栖车与野生动物零距离互动,和攀爬的小松鼠一起玩耍,动物百乐汇里与世界各种动物的奇妙相遇,让同学们用心聆听,融入自然,让行走的课堂充实整个研学之旅。

小猪餐厅内,同学们分成小组围坐在桌旁。丰盛美味的午餐飘香四溢,集体的氛围让吃饭变得津津有味,汤足饭饱,孩子们脸上都扬起满足的笑容,光盘行动照亮了研学之旅。

“行走的课堂”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锻炼了能力,同时也收获很多快乐、知识、友谊......过程中有兴奋、紧张、乃至于辛苦、劳累、思考、感悟......这些丰富的感受和体验,会成为一粒“种子”悄悄地生根发芽,破土而出,这是善和学子梦想起飞的地方,是快乐的源泉。

城东路小学带队老师表示,研学之路为孩子们播种梦想、放飞希望积蓄着力量,善和城东将带着一颗永不倦怠的求索之心继续前行!(夏东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