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社区:贴心服务更便民 上门义诊暖人心

2021年04月10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使广大居民提高健康意识,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4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联合金水区总医院开展了“义诊进社区,便民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检查、咨询和义诊等服务,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居民提供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服务,为辖区居民送上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彩超、心电图等。当天一大早,来自金水区总医院的医生和志愿者就早早来到了文联社区,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高度的评价。

社区王阿姨高兴地说:“最近总觉得胸口有点闷,有点担心,想去医院又怕距离远和排队,这次活动真的非常方便有用!”

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们为没有NFC功能或不会操作手机的老年人提供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服务。“今年的老年卡年审什么时候开始?”从四月初,社区的老年人就开始关注老年乘车卡年审的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着大家的年审需求,为老年人解决线上操作难题。

此次活动共服务居民近150人次,受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也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便利和关怀。(郭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