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积极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0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目前危及妇女生命健康的两大杀手,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分居第一、二位。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妇女健康意识,有效实施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4月8日,中牟县郑庵镇妇联组织开展了“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志愿者通过组织观看两癌筛查宣传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辖区广大女性群众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及筛查惠民政策,动员参会女性群众积极参与此次筛查。同时,加强妇女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尽早做到“两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郑庵镇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帮助全镇广大妇女充分了解、掌握预防“两癌”的健康知识,增强了“两癌”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为全镇“两癌”筛查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使广大妇女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武晓雯 郑喜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