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0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中牟县农委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农委副主任万国立、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1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三资中心主任及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荣获2020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万国立提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2021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工作开展缓慢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学习,追赶超越,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及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国立表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于探索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明晰产权归属,完善各项权能,激活农村各类生产要素潜能。

2021年,中牟县农委将严格按照“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改革要求,继续探索发展土地股份的合作形式、集体统一运营管理的有效机制等,保障农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利,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匡惜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