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纪录片畅谈所感所悟

2021年04月10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4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观看了党史记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

通过纪录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定格的历史瞬间,在座的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天辟地召开一大、嘉兴南湖红船起航等系列建党前期、初期的重要历史事件,深切感受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进一步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对建党历史的细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体会到早期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征程中的排除万难、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员杜周红说。

“我们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化党史、近代革命史、建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的系列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秉承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勤勉敬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中牟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东风路街道副科级干部任文盛表示。(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