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图书流动服务车:践行全民阅读 助力书香校园

2021年04月10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健康积极的学习氛围,4月8日,中牟县图书流动服务车“践行全民阅读 助力书香校园”活动走进韩寺镇瓦灰郭小学,并为学生送去精心挑选的中外名著、科普故事等图书500册。

活动现场,韩寺镇瓦灰郭小学教师代表徐娜宣读了倡议书,指出了读书的重要性,号召全校教师加入到坚持每日读书的活动中。学生代表姚芸熙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介绍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成长与进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边彦钊对图书流动服务车开进校园表示欢迎,勉励学生从小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挑选自己喜爱的课外书籍,认真阅读。

此次送书进校园活动,中牟县图书馆结合以往经验,将图书流动服务车上的图书全部更换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增强流动服务的针对性及吸引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牟县图书馆将合理利用图书流动服务车,为更多的孩子带去阅读的乐趣。(王超楠 赵军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