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城管队员坚守护学岗 学校送锦旗致谢

2021年04月10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中牟县梦溪路小学负责人携同家长代表、学生代表来到县城市管理局,将一面写着“排忧解难勤治理,情系一方为教育”的锦旗送到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手中,表达了他们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真挚谢意,感谢他们为创造良好校园周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梦溪路小学位于万邦东侧文澜街与渠南路交叉口,周边车流、人流比较大,占道经营和售卖无证小食品的流动商贩多,再加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在上下学时段经常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师生出行,特别是一些商贩经常用高音喇叭进行叫卖,严重干扰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

今年以来,中牟县城管局广惠街执法中队结合“学党史、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将梦溪路小学周边秩序列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一方面加大了对学校周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坚持常态化管理,另一方面在高峰时段安排专职人员采取错时上班、延时下班、专人值守的治理方式进行重点监管,并采用规劝和强制的双重执法模式,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经过整治,梦溪路小学校园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中牟县梦溪路小学校长冯胜表示,“是城管队员的辛勤付出,才使我们校园周围更加干净整洁,衷心的感谢城管队员为学校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群众赠送锦旗是对城管执法人员的肯定,这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张小马表示,“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是一份鞭策,城市管理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以工匠精神打造城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随后,在张小马的引导下,梦溪路小学一行对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建阵地进行了观摩学习。(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