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甘当“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21年04月10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小微企业质量,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三步走”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化担保贷款服务,精准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脚踏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学要学到位。聚焦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未来路街道社区治理办公室召开业务知识培训会对全员进行充电,围绕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对象、所需材料、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劳保工作人员通过互动式的交流,现场疑问现场解答的形式,力争政策原汁原味学到家。

做要具体化。说干咱就干,社区工作人员一点不含糊,楼宇门店走访宣传忙。“您好,咱家企业最近经营的怎么样,咱政府现在有项好政策,银行贷款政府可以负担贷款利息的1.5%,最高额度可以提高到300万!”“真的啊,政策这么好,那这贷款可以用多久啊?”河南润迅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小李惊喜地问道。在这样的千百个问答中,未来路街道工作人员把惠民好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真正实现惠民政策的落地生根。

跑出未来速。“政策这么好,咱家企业申请了吗?如果咱动心了,电话@我们,您办事,我跑腿。”最近,未来路街道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每到一家企业就把宣传政策讲解给企业负责人,像张罗自家事情一样一遍遍耐心回复各类疑问。未来路街道甘当“店小二”,全程服务做好“加减法”,当好腿儿快的“跑堂”,跑出“未来速”。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未来路街道在优化营商环境优质服务企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优化,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李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