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0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尉氏县大马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共同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党史、军事、强化思想武装教育。

学习现场,该乡退役军人党委书记郑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力推动大马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磊表示,要把党史、军事学习与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以史为鉴、把握规律、扬长避短。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好“老兵永远跟党走”的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把红色基因发扬光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马创 冯佳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