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委书记李新伟到区法院新店法庭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11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张林军)4月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书记李新伟率队到郾城区法院新店法庭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高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建中,区法院院长滕宝成等参加调研。

在新店法庭,李新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店法庭的网上立案、庭审直播庭、办公环境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法庭安全保障情况。在随后的调研中,李新伟详细了郾城区法院新店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对干警进行教育整顿知识抽查提问。

李新伟对郾城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法院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