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工作获省高院通报表扬

2021年04月11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4月10日,记者了解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在《关于全省法院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工作情况通报》中对全省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成绩优异的法院进行通报表扬,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名列其中。

连日来,召陵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建机制、定规则、搭平台、推应用工作,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一步完善立案登记、诉讼保全、委托鉴定、财产查控、扫描及材料流转、12368热线等服务窗口,设置便民服务间,严格院领导值班信访接待工作,全面建立起诉讼服务、诉讼引导、法律援助、人民调解、诉前保全、立案登记、信访接待等多项便民服务机制。干警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明显转变,院诉讼服务质效评在全省名列前茅,受到省高院的通报表扬!

今后,召陵区法院将继续秉承“群众的司法需求在哪里,司法服务就要延伸到哪里”的理念,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