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60多场大戏送到先进家乡

2021年04月12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灵宝市五亩乡台头村村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男女老少,齐坐戏台前,喝彩鼓掌,喜笑颜开。这是灵宝市委、市政府为夺得2020年度"金杯奖"单位负责人郭辉平所在村送戏下乡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9时,身戴红花的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和亲属在村锣鼓队的带领下来到村前广场向前来道贺的市领导、五亩乡党委部分班子成员、市卫健委班子成员以及乡亲们表示感谢。

仪式上,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向大家介绍,2015年12月以来,郭辉平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带领全市卫健系统3800余名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守正创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强化党建引领为保障,以质量管理为主线,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形象,大力弘扬“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精神,在党的建设、卫生项目建设、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全市重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推动“健康灵宝”建设跨上了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市卫健系统共获得省厅级以上荣誉19项,卫健委也荣获全市2020年度“公仆杯”金杯奖,受到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

   

灵宝市直工委书记吴国帅宣读了灵宝市委、市政府发来的《喜报》。

   

最后,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做获奖感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标准,以更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用一流的业绩回报组织;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老百姓的健康需求,作为我们的工作追求,在让老百姓防住病、少生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上继续努力,更好地回报社会;要倾注更大的精力,积极为台头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好台头村改革发展的参谋员、服务员、宣传员,全力回报家乡父老;向组织、向社会、向家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去年以来,灵宝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迎难而上、务实重干,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促进灵宝发展更有质量,开放创新更有底气,人民幸福更有温度。灵宝被确定为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市,全市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倡树见贤思齐、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灵宝市委、市政府为夺得2020年度“奋进杯”和“公仆杯”单位的负责人举行“送戏到家乡”活动,由该市组织督察局、文明办等单位,精心部署,制定方案,每到一个村,举行简朴热烈的启动仪式,宣布表彰决定、张贴喜报、营造氛围;邀请夺杯单位主要负责人父母、配偶父母及直系亲属披红戴花,参加仪式并观看演出。本次“夺杯”彰先进、送戏到家乡活动从4月2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每处2场,送戏64场。        (宋健 邢博 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