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开展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4月12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罗山县何家冲是鄂豫皖苏区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地带,是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也是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第一批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为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县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4月9日,罗山县“扫黄打非”办组织有关单位,对铁铺镇辖区内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罗山县“扫黄打非”办组织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铁铺镇“扫黄打非”办、镇派出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并成立了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组。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50人次,车辆20余车次,查没非法出版物6本(册),向从业业主和游客分发“两封信”200余张,进一步净化了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文化市场。下一步,罗山县“扫黄打非”办将持续加大对全县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筑牢文化市场安全屏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祝丹阳 张宗超 姜虹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