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2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何延玉)4月11日,南阳市宛城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对2021年政法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高贵洲主持。区法院院长樊立兵、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相峰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区直部门主管副职和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及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法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党对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宛城政法铁军。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和斗志,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宛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