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盛湾镇:汇报展风采 总结促提升

2021年04月1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为全面振兴镇域经济,持续培育壮大产业,淅川县盛湾镇党委政府审时度势,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110余人,分成9个学研小组,每周二、四晚上,集中学习研讨党史、乡村振兴、产业种植养殖知识等,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

为检验“以研促学、以学促用”的学习研究成效,4月10日下午,盛湾镇组织召开产业学研成果展示汇报会。

会上,党史、组织及人才振兴学研小组,红薯、蔬菜及山野菜产业学研小组,中药材及蜜蜂产业学研小组,文创文旅及庭院经济产业学研小组,畜禽及渔业养殖产业学研小组,林果及食用菌产业学研小组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谈心得体会,就产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管护措施、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及如何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与探讨,整个汇报会气氛热烈、节奏紧凑,汇报人员精心准备,发言踊跃。

在听取了各小组学研成果展示汇报后,盛湾镇政府负责人表示,召开学研成果汇报会,各学研小组八仙过海,竞展风采,展示了全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气神”,这既是各学研小组前段学研情况的“擂台赛”,也是交流学习的“取经会”,大家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并把学习成果用于工作实际,为镇域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出谋划策。

在此次学研成果汇报会上,镇党政班子、部分服务区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对参加汇报展示的9名选手,现场综合评议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王博 黎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