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13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青年讲”论坛。活动中,青年干部集中讲述了“蘸着墨汁吃粽子”“半条被子”“军需处长”“小小收据单”等不同年代的党史故事。通过讲述,让大家重新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走进了党不同历史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党的伟大征程。

“通过讲述红色经典故事,更加激发了我们青年干部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税务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革命先烈榜样力量,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积极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各项任务。”青年预备党员张傲参加活动后激动地说。

在谈到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时,该局党支部书记郭腾飞表示:“通过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集体学习联动机制,引导广大青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稽查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成长为稽查事业的俊才良将,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行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如朝日,奋进正当时。据悉,第三稽查局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方案,以“学党史、严纪律、强业务”为目标,采取学习心得征集评比、线上线下交流研讨、理论知识学习竞赛、视频读书学习分享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交流,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祝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