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黄文 王风岐)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行焦作分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全面落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专门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通过摆放宣传展览板、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网点电子屏轮循播放等形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形式多样,全面促进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该行紧紧围绕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力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标语横幅、宣传折页及设点咨询等宣传形式进行了大力宣传。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展板向过往群众宣讲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市民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通过普法宣传,号召广大市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企业短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共同提高各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学习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向身边的人做好《国家安全法》的知识宣传,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作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