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农行组织开展“走进十二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宋娟 张晨阳)4月8日,焦作农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桂兆伟,纪委办、个金部、内控部等支部党员,到焦作市中站区十二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走进十二会”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重走革命路、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讲党史、慰问老党员四个环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太行区第四专区、焦作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旧址等,深入了解了十二会村等山区老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委书记讲党史环节,桂兆伟围绕党史、新中国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激励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桂兆伟来到3名革命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老党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革命历程,现场演唱了革命红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党员对党忠诚、不畏生死的革命情怀。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党在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焦作农行三年目标规划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