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学习英模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4月15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下午,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三门峡巡回报告会举行,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视频会议室收看视频直播,聆听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 

视频会议室里庄严肃穆、鸦雀无声。国歌声响起,参会干警全体起立向国旗致敬。任长霞、王百姓、李庆军、田文生、朱明明等五位政法英模履职尽责、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让干警们再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和鼓舞。

报告会结束,干警们仍沉浸在英模的先进事迹中,他们同时也为自己是政法战线的一员而自豪。干警们表示,要以英模为标杆,找差距、长本领,时刻牢记使命在肩,争当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湖滨区法院要求全院干警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通过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对标政法英模,锻造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展示良好形象,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王涛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