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初赛

2021年04月15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对党史学习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4月13日,张湾乡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进行。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分单项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个部分,内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主,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等重要知识,意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扎实进行党史学习,切实领悟历史伟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初赛,机关党员干部对自身党史学习成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晰今后党史学习的目标和方向,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