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史学习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4月15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东西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党史学习动起来”主题活动。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活动在充满激情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中拉开了序幕,党员志愿者、社工及社区居民在红歌的熏陶下走在史公河畔的健步走道上。

行进到风景宜人处,大家席地而坐,相互讨论,相互学习,不断增进自己的党史理论知识。党员志愿者更是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素材向大家普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及成立初期所从事的活动,使群众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容易及当时的艰难处境,珍惜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韦有兰说:“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时刻关注着国家事,你看,在党的领导下,俺们现在的生活多好,家家住小区和高楼,日子美着嘞,感谢国家、感谢党啊!”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党员群众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并倡导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发扬好红色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下一步,狼城岗镇东西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通过“党员、军人故事分享会”“红色阅读角”“每周一讲”等多种形式,发动社区多方群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彦青 刘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