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书到家 送书上门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缺课”!

2021年04月15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下午,羊山新区家居小镇前楼社区干部卢国政正在快递公司打包邮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材,接收对象是辖区在外务工、居住的流动党员。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积极开展“为老党员送书上门、为流动党员寄书到家”活动,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将学习书籍读物发放至辖区党员手中,确保所有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部分党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还有一些党员在外,不能第一时间领取书籍读物,我们要主动想办法,主动上门送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个不漏。”家居小镇社管办副主任冯娟说。

“送书上门、寄书到家”活动让家居小镇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让流动党员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学习教育覆盖率,也为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祝丹阳 高学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