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圣故里”南阳将举办2021第四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

2021年04月1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4月14日下午,记者从南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21第四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暨世界艾乡(南阳)灸法论坛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以“世界艾乡·健康中国”为主题,举办时间为4月29日-5月2日,地点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南广场。

本次大会同前三届相比,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学术性更强,专业化水平更高,将更加有效地宣传推介南阳艾品牌,助力南阳艾产业健康发展。涵盖开幕式、揭牌仪式、世界艾乡(南阳)灸法论坛主题报告会、中国针灸学会南阳培训基地学术报告会、艾产业产品博览会展、义诊灸法体验活动、艾文化影像展、2021艾产业发展大会优秀参展企业颁奖及爱心企业颁奖活动、南阳诚信艾草企业联盟成立暨2021艾产业优秀创新产品发布与展示活动等主题内容。

南阳是医圣张仲景故里,全国中医药大市,艾产业位居全国第一。据悉,南阳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希望通过艾产业发展大会和灸法论坛的持续举办,推动南阳艾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更好地提升中医药健康产业服务能力,为中医药的传承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