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杞县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县领导韩治群、王红涛、于庆、魏培林、张富存、李楠远、陈勇、杨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观、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普法资料及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工作目标以及群众举报方式和举报注意事项等,并现场对居民提出的咨询进行了解答;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向居民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通过以案释法,让居民把维护国家安全的理念铭记于心。

当天,县人民广场中央共集中展出“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板80多块,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内容涉及总体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国防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金融安全、粮食安全等方面,并融入杞县元素,主题突出、意义深刻。(叶中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