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政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办代办暖民心

2021年04月1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志愿者正在指导市民办理业务,贴心的服务让办事群众省时又省心。

据了解,从4月6日起,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办代办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尉氏县政务服务大厅内,身穿红色、蓝色马甲的帮办代办工作人员随处可见,他们站在大厅入口处、自助服务区、填写区、网办区,主动询问办理事项并引导群众取号,协助群众填表,帮助群众查询打印社保信息,帮助企业网上申请,对政务服务需求有问必答、尽心尽力。帮办代办服务过程中,零距离为办事群众“跑腿”,面对面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

“帮办代办服务的实施,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店小二’式贴心服务,最大限度做到让群众和企业满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办代办暖民心’”,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郑伟说。(谷旭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