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举行企业开放日活动,以党建品牌铸就工匠精神典范

2021年04月16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苗海波)4月15日上午,  中冶天工集团工程公司在周口高铁站前广场上举行了以“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为主题的“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让大家走进中冶天工周口高铁片区项目部现场,观看《回顾长征》微视频、分享长征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方式共同学习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内生动力,以党建特色品牌铸就“工匠精神”的典范。

活动现场,中冶天工集团工程公司举行了“党建品牌创建行动”启动仪式,旨在以此来鞭策全体员工,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为目标,形成“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一个单位一个特色”,集中力量打造高质量的党建品牌影响力。中冶天工集团以创建党建品牌为载体,培育创建了一批具有企业鲜明特色的党建品牌,成为提质增效的“基石”,管理创新的“引擎”。

中冶天工工业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雨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说:“中冶天工集团作为拥有70多年发展历史的大型央企建筑施工企业始终致力于传承红色基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冶天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旗立在项目上,创建党建品牌,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积极服务周口发展,为建设美丽周口,建设人民满意的工程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今天的践行长征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企业开放日主题活动,我感觉特别振奋人心、倍受鼓舞,我们项目部一定要把长征精神和实际工作有效地结合在一起,重点抓好高铁站配套项目后期的收尾完善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工程,将周口市高铁站配套工程高质量、高品质地建设完成,向周口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活动结束后,中冶天工工业工程公司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龚进波 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周口市高铁片区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一期)的建成将成为周口具有标志性、转折性的建筑,开启周口中心城区现代化城市建设新时代。工程包括站前广场、地下车库、高架桥(1.1km)、落克平台、三条进站道路、综合管廊及道路、广场的绿化和景观工程等项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