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04月16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4月13日,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睿一行对辖区内各重点项目进行走访查看,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保证工程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只争朝夕、加快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睿、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人大主席程强一行来到西关社区,对社区河道清理、水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黄睿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政策宣传,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进一步有序推进河道清理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保护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

 办事处副主任李宁查看辖区内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提高人居质量,切实增强国土绿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让辖区群众更好地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为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河道整治,打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各社区积极开展对辖区河道内的垃圾、漂浮物、水草集中打捞清理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想方设法用各种方式对河道内的漂浮物、水草进行打捞清理。通过本次河道治理打捞,重点解决了辖区河道水草丛生的现象,有效保障了水面清洁美观和水环境安全,确保了河道清洁畅通,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优美的水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