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袁永强 何延玉)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南阳市宛城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上午九点,由市国家安全局、区委政法委、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国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市实验学校举行。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向师生发放了印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的书包、茶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集中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情报法等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在市人民公园西门两侧,举办由区委政法委、区国安办组织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一条街活动,城区五个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参加,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和设置咨询台形式集中开展宣传,各乡镇在政府驻地同步开展宣传。据统计,共设置宣传版面5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设置咨询台12个。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