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学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4月1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璐蝶 祝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后,该校16个党总支迅速行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学出了“特色”,又做出了“实效”。

该校院直机关党总支统筹协调在职党员持续参与社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各党支部特色鲜明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宣统党支部精心筹建党史馆和党建示范点,打造展示党的红色家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讴歌红色故事的重要平台。

目前,该校其他各基层党组织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下发共产党史大事记简表、手抄入党誓词、开展专题学习、党史朗诵大赛、宣讲红色故事等形式,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