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水电气暖行业价格政策提醒告诫约谈会

2021年04月17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2号下午,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兰考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兰考县住建局组织召开水电气暖行业价格政策提醒告诫约谈会,国家电力责任有限公司兰考县分公司、兰考县良龙水务有限公司、兰考县西纳燃气公司、兰考县豫天燃气公司、兰考县昆仑燃气公司、兰考县绿能供暖公司、中石化新星供暖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魏留超主持。

会议上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召开全省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在开户、安装和接入等环节巧立名目违规收费,超标准随意涨价,不得限制、强制使用和购买商品及工程安装服务,所有收费项目必须明码标价,工程施工队伍必须具有资质。停止收取各类名目的违规乱收费,整改损害群众利益的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权益。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魏留超强调,各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水电气暖企业的社会效益,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兰考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加强学习,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法律知识水平,杜绝吃拿卡要,提升服务能力。三要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清理企业内部的不规范、不合理等行为,正视问题,建立台账。四要务实开展整改,针对问题台账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任务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各企业严格监管,规范企业经营活动,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