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副县长憨振强深入企业 实地调研解难题

2021年04月17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杨生康 )4月16日上午,通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憨振强针对企业家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憨振强先后来到富康面粉、官渡制药、牧一药业、上都粉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交流。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用地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提出合理化建议,责成相关单位和乡镇限期完成,并给出合理建议。

    憨振强在实地对企业负责人谈到,企业的健康发展关系到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各职能部门及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优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