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1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传达了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实施方案,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会议要求,要坚持导向,落实要求,强力推进查纠整改。坚持政治导向,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精准施策贯穿始终;坚持效果导向,把统筹结合贯穿始终。

要抓住重点,把握节奏,确保查纠整改落实落细。要以查纠整改为契机,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有效推进组织查处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把开门搞整顿和“双为”活动贯穿始终,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督查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兼顾,为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提供坚强保障,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陈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