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7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全胜)4月16日,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全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对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丁晓永主持,区委书记李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湛讲到,此次镇领导班子换届,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进行的,是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特殊背景下开展的,意义非同寻常。我们要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把这件政治大事抓好。

李湛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镇领导班子换届,是坚持对标看齐、自觉接受政治检验的需要;是优化班子结构、全面加强组织体系的需要;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召陵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要聚焦重点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优秀干部选准;坚持准确把握政策,把领导班子配强;坚持着眼长远发展,把年轻干部配优;坚持政治标准,把换届考察做实;坚持全面依法依规,把大会选举抓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德余安排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五个镇党委书记递交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时锋,区政协主席李伟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孔德余出席会议;区委区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镇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干事;换届工作督导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