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济南局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二次调度推进会

2021年04月17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黄润胜)4月16日下午,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主持召开济南局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二次调度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各项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学通报了各县区上周“两非一保”评估结果,各县区对本周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截至4月16日,全市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销号74宗,18批次新增点位53个已摸排上报51个,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已全面启动。

徐汇川站在全局高度,对本周督察整改工作做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继续做好下步工作督察整改提出了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多管齐下、确保实效等明确要求。全市上下切实绷紧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这根弦,步调一致、密切协作,全力实现督察整改按时到位,确保该市能够在7月份主动邀请济南局和省自然资源厅进行检查验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