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04月1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6日,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亮一行来到金城街道西关社区实地走访查看“城市书屋”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城市书屋”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关亮表示要从社区文化基础和民生需求出发做好服务,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就“城市书屋”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人大主席程强、组织委员赵艳萍一同走访。

党工委副书记孟龙一行查看辖区内违建拆除情况,持续强化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切实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主持召开金城街道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统一领导,不断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有力维护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

人大主席程强一行来到西关社区查看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于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各社区紧紧围绕影响人居环境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整治范围,严格整治标准,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把社区服务工作做到实处,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