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领导到金城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8日,杞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宗刚、副县长顾超一行来到金城街道对河道清理、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和负责同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一同调研。

调研工作中,黄宗刚一行表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久,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水清岸绿,为杞县生态环境治理与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黄睿到各社区查看河道清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贯彻落实好社区河道清理行动,下决心开展好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辖区环境和社区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龙来到陈庄、北关等社区实地查看社区河道清理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进一步加大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为辖区群众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办事处副主任娄本超一行就银河等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走访查看,提出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力助推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各社区积极认真开展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的活动,对社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活动中,各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保洁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铲除地面杂草,清理建筑垃圾。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社区卫生,提升社区品位,不断增强社会治理水平,为共创文明、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