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乡贤馆正式开馆

2021年04月1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兰考乡贤馆于4月16日正式开馆,这也是凝聚乡贤力量的又一重要载体。

改革开放以来,兰考人勇敢地走出去,凭着超群的胆识,争先的气魄,在各行各业都开创了一番事业。更可贵的是乡贤们虽然生活在外、创业在外、成功在外,但却情系家乡,多襄善举,以各种方式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如今,乡贤早已成为兰考乡村振兴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兰考乡贤馆分为序言、百里乡贤、贤榜提名、悠悠乡忆、莘莘学子、同心筑梦六大板块。黄河赋予了兰考人民勤劳智慧、兼收并蓄、敢想敢干的精神内核,这些优秀的品质在荟萃了古今贤达的乡贤馆里得到了充分体现。

乡贤馆的落成,必将成为展示兰考形象的最佳名片、联系兰考在外游子的最好纽带、教育兰考孩子的最佳场所、传承兰考文脉的最好表达,汇聚起建设“拼搏、开放、生态、幸福”新兰考的强大合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