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举行农科院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04月1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黄付友)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漯河市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基地、漯河市现代种业产业园、漯河市金秋乐种业产业化联合体揭牌仪式在召陵区邓襄区域站举行。

河南省农科院副院长卫文星,漯河市政府副市长乔彦强、市政府副秘书长云少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罗静,召陵区政府区长史耀星、区政府副区长王仕梁、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君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农资企业代表、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和种植大户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召陵区区长史耀星(图前排中)与省市农科院领导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史耀星致辞时说,召陵区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把“三农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现代农业发展上下功夫,夯实农村农业发展基础,为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现代农业发展、农民生活富裕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河南省农科院副院长卫文星(图前排左)和漯河市副市长乔彦强为基地揭牌

乔彦强表示,省市农科院此次下沉县区建设成果转化基地,对接产业园、牵手联合体,服务基层、服务市场,充分体现了战略之举、务实之举,市区有关部门要把召陵基地建设好,为该市新兴现代农业产业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业化联合体发展贡献力量。召陵区要通过基地、产业园、联合体的建立,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发展中不断完善利益共享链接机制,推进龙头企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民合作社的融合发展,为服务全市农业现代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还对区域站和联合体全产业链展示区进行了参观指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