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4月1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4月16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以及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自觉、精心组织、加压推进,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马国鹏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6项议程,副院长陈占廷同志宣读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副院长赵明生同志宣读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执行局长陈平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工作的通知》,纪检组长、政治部主任屈晓红同志宣读了《关于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占锋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思想发动的通知》。

会上,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同志对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该院教育整顿工作实际,就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讲四点意见:一是精心谋划,注重实效,教育整顿实现良好开局;二是明确任务,把握导向,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三是抓住关键,把握重点,确保查纠整改落实落细;四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通过队伍教育整顿锤炼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