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赠书籍寄语新青年 学党史担当新使命

2021年04月19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贾黎明 李俊) “学党史,知党情,做进步青年,愿不负重托、主动作为,始终让青春之火熊熊燃烧,让奋斗之情生生不息!”这是4月15日,孟州市化工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促学活动中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寄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工镇坚持政治引领,大力宣传引导,结合实际工作精心组织实施,每周由班子成员轮流授课,从艰苦长征路到解放战争的辉煌胜利,从抗美援朝的牺牲奉献再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每周的课程既生动又精彩。该镇还集中购买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必读书目送给机关干部,旨在让大家特别是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接过沉甸甸的书籍,化工镇年轻干部刘海芳心潮澎湃地表示,一定会认真研读,把握学习重点,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