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宣传月活动部署会

2021年04月1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的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连日来,祥符区八里湾镇对专项整治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凝聚合力、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对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宣传月活动宣传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宣传月中要通过悬挂标语,发放通告、宣传资料,设置流动宣传车、村内大喇叭循环播放和召开宣讲会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相关政策。针对询问的群众,工作人员有问必答,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同时QQ、微信群等多个媒体宣传平台,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群众耕地保护意识,提高政策知晓率,帮助基层干部群众提高保护耕地、依法建房的法律意识,从源头上杜绝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发生。

整个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围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内容,向全社会开展全面广泛的宣传,使乱占耕地建房和制止耕地非农化的宣传真正做到全面覆盖、深入民心、家喻户晓,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保护耕地,制止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形成了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强大舆论氛围。(程文倩 赵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